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启动引擎,再次出发

懒懒的四月即将告一段落,充满刺激的五月将要来历。不说也不懂,我已经过了 1/3 的2010,在过八个月又老了。时间还过得真快。

四个月里,也没干什么大事业。赚了千多令吉,但也花了不少。脑力,退步着。人呢,胖着。口呢,还是一样的衰。总觉得这四个月过的未免太快了吧。

朋友,读书的,努力着。朋友,当兵的,抱怨着。我,在家里,闷着。好可悲!!!

五月,要到了,要开学了。没什么惊喜。因为我继续当我的中学生,穿我的校服,搭我的巴士。哎~~~想到要重新适应环境,朋友,学业,整个人就软了下来。可能是太就没有目标了,做什么都懒懒下。

但我一点也没怕过,就因为我是典型牧羊座。随时都能适应新的环境。也因为是典型牧羊,搞得我整个四月闷呆了。哎~~~

是时候把自己搞一搞,酱才能干一番大事业。



冲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