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当恶魔成人时

今天是我的18岁生日,也是我妈十八年前的受难日。和往常一样,我的生日都是自己过。但,今年就有点纳闷,无聊。以前,都是在学校过,虽然没有什么礼物,而且还要挨揍,但却是过得开心。今年生日落在周末,生日前,还以为能与一班人去度过这一天,但最后却什么都没有。有点悲。

在[非死不可]祝福我的,还蛮多的,但祝福语就很草率。电话祝福我的,感谢你们。到我家来的,我感激...(可以哭吗...lol)。认识的,不认识的,很熟的,不熟的,我都感谢你们的祝语。感谢那些我常欺负,但还是记得我的。感谢那些我与你的交情不怎么的,但还是祝福我的。感谢那些在当着兵的,却还是想起我的。

今年,没有所谓的礼物,但却多了感动的祝福。今年,没有那么多人与我度过生日,但却多了很多人记得我。今年,有了人生第一个蛋糕,却没人唱生日歌。但,我仍然感谢你们。

你没有祝福我,是我看不开,还是你忘了?你的短讯中没祝福,是你太急,还是你要我提醒?

18了,不觉得有什么大改变,没多皱纹,没腰酸背痛,也没变有钱。只是觉得从今天起,我做什么都得三思而后行,因为一不小心就要吃(政府的nasi lemak lo)。

愿望嘛,也没什么,就是以后爸妈能记得我的生日,以后不用自己过生日就好了,还是有朋友在身边最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