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搞不懂

人家说女人心,海底深。我说啊,每个人都是一样,我就是最好的比例!我常说谁谁谁总是不能果断作出决定,常夸自己能作最好的决定。但真正的我,却是在做了决定后才再次犹豫。

星座学里常说白羊座是个果断的人,我的确很果断。但却偏偏果断后对自己的决定觉得有所矛盾。每次总是为自己的未来而三思再三思,但却还是回犹豫。今天,这种搞不懂的心情又来了。
对文科兴趣的我,但同时也对理科没把握。又或许对文科没把握,但大学要读的确实文科的东西。总之我就是两头不到岸。

这个星期就是我等待已久的JPA放榜日。虽然说机会渺茫,但人总是带着希望成长的,所以我现在正处两种心情。拿到,很高兴能出国读书,但却要面对与友人的离别。拿不到,必须完成FORM 6 的艰难考试,但能有友人再度过两个年头。
有时,我还真的搞不懂我自己,还蛮婆妈的。